芝士鲜虾条_

《自深深处》

【顺懂】可是旁白君不是这么说的

#不知道什么奇奇怪怪的设定#
#还没写完#
#我哪天写得出甜的日常都是祖上烧高香#


顾顺冲进会议室的一瞬间,电子表从8:29跳到了8:30。

他往李懂和石头中间坐下,抬眼一扫,七双眼睛直愣愣瞪着他看。

队长杨锐歪歪脖子。他战场上迷彩妆遮挡看不见的眼睛放到现在的情形下也还能暂时忽略,可杨锐旁边坐着的大眼灯徐宏副队就不能被包括进一般人能忍耐的范围了。

更何况顾顺用他嘴里的口香糖都能想象出来,坐在他右边的李懂望向自己的清清亮亮的眼睛。

杨锐张了张嘴,腮帮子憋了一堆话要漏出来的时候,不知何处突然传出一声微妙的喀哒声——

【蛟龙小队七人对最后一名到场的狙击手顾顺的完美踩点非常惊奇又疑惑,队长杨锐准备代表徐宏李懂陆琛佟莉询问差点迟到的原因,庄羽想质问他为什么没和李懂一起来是不是吵架了,而石头只一心在想抓住一个能把他已经攥了五分钟的糖悄悄递给对面佟莉的机会。】

蛟龙小队:“……”

石头:“……??!”

特种兵小队极其警觉地四处搜寻起来,他们互相对视着试图了解情况——虽然脸红了但是极具职业素养的张天德同志也不例外。

【八人开始猜测是谁搞的恶作剧,有五个人悄悄瞥向了最后进来的顾顺,李懂是唯一觉得应该不是顾顺的队员,因为唯二的另一名队员石头已经放弃了思考甚至想把手里的糖塞回口袋。】

明明稳稳坐在椅子上的石头突然身子歪了一歪差点倒下。

直男队长忍不住怜悯地提议:“石头,我们全体闭眼十秒钟,你就给佟莉吧!”

石头倒下了,徐宏啪得一声扶住了自己的额头。

佟莉在陆琛“莉姐不气莉姐息怒”的声音里腾得站起来,隔着桌子气势汹汹地朝张天德伸出了手,“糖,给我。”

石头爬起来了。

特种兵机枪手在另一位机枪手掌心小心翼翼放下一颗水果糖。

我们莉姐又气势汹汹地坐了下来,就是嘴角忍不住往上扬,还是要装作很凶。很累的。

于是场面安定后现在变成了顾顺一个人挑眉看着这些队员们,思考过后出生入死的兄弟们脸上露出多少令他欣慰的愧疚神情。

这个“队员们”不包括李懂。

主狙击手当然听见了奇怪的发言的内容,但他依旧神色自然甚至都没有回头看过李懂。李懂晃晃脑袋,下意识微微皱起了眉。

顾顺嘴里的口香糖咂巴咂巴响,他笑嘻嘻看面前一排脑袋,二五八万地抬头说:“真不是我。队长这次开会通知几天假啊?”

他话一出,所有人又回头看向了杨锐。

“组织说这次辛苦了,又没什么事,给蛟龙小队放了三……”

【顾顺心里有一丝庆幸,旁白君成功转移了队员们的注意力,就没有人打断他制定以久的关于李懂的原本计划了。】

“啪——”

顾顺的泡泡破了。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