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鲜虾条_

《自深深处》

【双关】愈浓

#私设如山
#感觉首页好久没有双关粮(…
#应该是还没写完吧(。

“他们该拥抱,该亲吻,该孤注一掷地触及相融。所有的一切深刻又炽热地熔铸成他们共有的尘血脊骨,那才算是骨肉完整。”


门卫倒下的一瞬间,关宏宇觉得自己的心都被重重震了一下。

屏幕上的监控并没有声音,但模糊夜色里王志革手指间火光一闪,关宏宇像听见震耳枪声砰地直撞进他的耳朵,惊得他心骤然塌下一块。刹那间,顺着脊椎陡然飞升的不安感急急冲破关宏宇心底缭绕了几天的质疑和焦虑,连带着安腾之前出现的让他愤怒的熟悉身影也显得不堪一击。

骗了我又怎么样吧。

他冲出仓库的时候几乎是恶狠狠地想着。

那是我哥哥。



“哥!哥你醒醒!哥!”

一片混乱的黑暗里,唯一的光源照亮了关宏峰异常苍白的脸颊。

刚刚结束碾压性制服王志革的小狼狗关宏宇急得手足无措,在听见双胞胎哥哥可能因此窒息的判断后顾不及擦一身冷汗,举着手电求助性地看向身旁的高亚楠,“有没有什么药可以帮帮他!”

一支吗啡被迅速取了回来。

药品缓慢注射进血管,女法医理智压下心底所有疑团,大脑冷静地飞速运转。当她在关宏宇轻细又焦急的呼喊声中侧过头来,她看见他眼底的细碎微光。

那好像某种在晦夜阴暗处热烈而生的葳蕤枝蔓,远处影绰光亮微弱不绝,于其上稀落落下细碎斑驳。

黑暗之中高亚楠无声地垂下眼睫,再抬起时眼圈悄悄红了一片。有什么愈加浓郁的东西从关宏宇眼中散溢出来,快将他眼底点滴光芒连接成体,最终随着藤蔓荑枝四下浮散在阴影里。

“…幸好呀。”

关宏宇在忙乱间捕捉到前女友极轻的话语,“亚楠?你说什么?”

“没什么。”高亚楠停了停,目光扫过他捂着关宏峰冰冷指尖的手,轻轻笑了一下,“关宏宇,你真是个王八蛋。”

突然被冠名的王八蛋瞪大了眼睛内心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做过什么混蛋行径甚至还想询问对方,话到了嘴边忽得听见法医桌床上一声极低的吸气声。他猛然低下身去,“哥!”

关宏峰微微睁开了眼睛。

评论(2)

热度(78)